3月18日下午,校企协同创新中心年度工作汇报及评估会议在下沙校区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由副校长马国进,发展规划处、科研处、产学研融合发展中心、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公共事务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估小组及校企协同创新中心入驻的8个校企联合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实验室负责人从实验室建设、校企协议履约情况、技术转移及成果转化等科研成效产出、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几个方面做了汇报。评估小组现场听取汇报,指出了中心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评估结束后,马国进对校企协同创新中心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希望以绩效为导向,切实发挥平台集成效应。结合评估结果,马国进对校企协同创新中心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厘清各个联合实验室实际收益,明确成果归属,凸显校企合作特色;二是完善实验室管理机制,落实建设目标,提升科研产出;三是秉持做有责任感的科研,发挥中心桥梁作用,实现校企共赢的局面。

1647843825576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