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16日,浙江省电子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之江饭店召开,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笑钦,学会部(企工办)四级调研员毛芸芸,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兴杰,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国进,原副校长郑宁,浙江省电子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第九届理事会拟任理事,以及其他会员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笑钦在致辞中表示,在我省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过程中,浙江省电子学会团结带领全省电子信息领域科技工作者,在学术交流、服务企业、人才培训及科普工作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希望学会站在新的起点,坚持党建强会、学术立会、制度强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再创佳绩。

 1.jpg

王兴杰表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作为学会挂靠单位将继续大力支持学会工作,与省科协及各位会员(单位)一起,共同推动我省电子信息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做出学会贡献。

2.jpg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省电子学会章程(修改草案)》《浙江省电子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浙江省电子学会会费收取和标准及管理办法(修订草案)》《浙江省电子学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草案)》等文件。

3.jpg

大会经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成员58名、监事5名。大会同步召开了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郑宁为理事长。  

郑宁理事长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拓宽服务领域,增强服务功能,强化自身建设,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4.jpg

会议还特别邀请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数字人才创研院院长苗春雨和杭州当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研究院CTO黄进分别作主题为网络安全‘技产学研’四向双循环协同发展”和“超高清视频技术探讨”的报告。

 5.jpg